Login / singn up註冊登錄 Get premium試用高級版

照片編輯器、動畫和設計。

歡迎來到 Pixlr,線上圖像編輯與設計軟體榜首,讓用戶在瀏覽器、手機或電腦上免費編輯照片並創建精美的設計。從空白畫布、照片、影片或我們專業製作的模板中開啟您的創作旅程。

Photomash Studio by Pixlr

免費免費創建高質量的視覺資產,免費! 單擊的視覺創建者Photomash Studio立即從您的照片中刪除背景,以創建驚人的個人資料圖片,產品圖像,YouTube縮略圖等。.

嘗試 Photomash 現在!
eCommerce photo maker

設計模板

從專業製作的模板中開啟您的創意旅程!通過不斷增長的數千個精美而免費的模板中製作YouTube 橫幅、限時動態、履歷、宣傳冊、名片、演示文稿或完美的銷售宣傳。

探索模板

動畫

透過 Pixlr,您只需點擊數次即可為任何設計製作動畫。使用專業的動畫預設或調整時間線細節,以簡單圖像無法做到的方式捕捉觀眾的注意。

刪除圖像背景

輕鬆去除照片中的背景!只需點擊一下即可馬上透過 AI 去背!速度如此之快,也太容易了。現在,您可以在幾秒鐘內從肖像、自拍、個人檔案圖片等中刪除背景。

移除背景
remove bg background remover

圖片拼貼製作器

需要即時組合照片?通過我們預置的拼貼模板免費製作圖片拼貼。只需選擇一個佈局,上傳圖片即可開始編輯。

探索拼貼模板
template collage maker

濾鏡和特效

套用各種濾鏡並將您的照片添加藝術特效。輕鬆點擊幾下即可實現所需的照片效果!

photo effects filters
free design photo editing tool

免費試用高階版

使用高階訪問權限創造獨特的傑作!突破您的創意界限,立即探索 Pixlr 易於使用的工具、模板、元素和字體。

開啟我的免費試用